行為科學和心理健康諮詢職業有望增長

結實的男性胸部是男子氣概的理想實際特徵。每當一個男性以女性的胸部結束時,它往往會成為壓倒性的自信粉碎者。這種情況的名稱來自希臘語“gyne and mastos”,意思是“女士的胸部”。它在醫學上被稱為男性乳房發育狀態。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包括遺傳品質、青春期、類固醇使用、體重、生長、致殘、藥物困難、荷爾蒙問題甚至雜草使用。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熱情的反響都可能很困難,造成羞辱和恥辱。這實際上可能會使男性不確定他的男子氣概,並給他一種不足的感覺。

悲傷和緊張常常是這種可悲狀態的症狀。可能會出現睡眠障礙、無力感、嚴重麻煩和注意力不集中。

進入青春期的年輕人,由於化學物質的變化和豐富的設計,情緒輔導在胸部顯示巨大是正常的。隨著年輕人的不斷發展,豐滿的胸部消失了,變成了一個習慣性的成年男性胸部。

飲食和運動可以緩解男性乳房發育症,因為它是由於超重和身材走樣造成的。肥胖是在男性身體上造成女性胸部的已意識到的罪犯。低脂肪和固體的飲食習慣,加上劇烈的活動和重量訓練,可以使身體再次變得更緊緻。

類固醇多次用於提高運動能力,但也有可悲的附帶影響。除了類固醇被視為慢性吸毒這一事實之外,它們還可能導致被稱為“男人胸部”的物質噴射出來。這個問題不可否認的補救措施是停止服用類固醇。

如果醫生開出的藥物有過錯,醫生可能會選擇提供替代處方。如果化學物質失去平衡,通過藥物治療改變化學物質有時會有所幫助。在其他情況下,醫療程序將是修正的基礎。男性胸部縮小方法將由矯正專家在短期辦公室在鎮靜下進行。將取出過多的油膩組織和皮膚,並將該區域縫合到更緊的胸部區域。在該地區恢復健康時,預計一件壓力服將有助於該地區。

通常,隨著醫療程序的富有成效的完成,精神問題會得到解決。當胸部再次出現男性化時,患者通常會重新獲得他的確定性。假設這是一個長期和持續的情況,那麼患者的信心可能會受到損害,以至於患者需要精神指導才能恢復他的男子氣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