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測試的 7 大誤區

LM 軟件程序對於任何 MLM 企業都是必需的,因為它擁有業務的基礎,並且正確的 MLM 軟件程序非常正確、快速且最能滿足您的期望是必不可少的。選擇合適的開發人員來組裝我們的軟件需求至關重要,無論如何,您的業務中沒有任何錯誤的餘地。在這裡,我們列出了市場中的頂級 MLM 軟件開發公司及其分數和員工能力,以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沒有任何特定的標準來對開發人員進行排名,儘管可以考慮提供的功能、定制選項和要擁有的附加組件來對他們進行排名。
即使在對 MLM 軟件開發公司進行排名時,我也將這些參數考慮在內。

我根據互聯網搜索、雜誌Youtube參考資料和口對口數據準備了這個列表。

1. IOSS的無限傳銷軟件

IOSS 是印度傳銷軟件開發的先驅,在開發此類軟件方面擁有十多年的經驗。他們的軟件 Infinite MLM Software 包含最多的 MLM 計劃。收費選項非常安全可靠,並且提供了許多附加組件,可以毫不費力地包含在軟件中。這包括電子密碼、電子錢包、CRM 集成、比特幣推廣和加密貨幣改進。客戶還可以選擇根據他們的意願以及報銷和支付方案來定制軟件程序。有解決幾種語言和貨幣的替代方法。

亞歷克薩排名:383,389

2.傳銷軟件

由 MLM Softworks 開發的 MLM Software,這是一家印度公司,聲稱擁有控制、操縱和組織 MLM 業務的策略。該軟件程序基於 Laravel 構建,響應速度快,並允許管理員配置自定義支付計劃和還款規則。社交媒體集成、管理供應商和下線成員、管理傳銷線索、處理佣金和支付、啟用或禁用動態壓縮、歌曲銷售範圍、盈利信息等必要的功能都在軟件中得到了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