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一系列演講和文章講述的日裔美國人故事

通常我會在博客文章中看到“偉大的過去”的照片,那時孩子們真的不使用自行車頭盔,而且他們寧願在電子遊戲墊上玩,他們在晚上捕捉閃電昆蟲。我們一直在外面,直到路燈亮起,之後我們聽到媽媽叫我們進來。

你們中的一些人熟悉這種聲音嗎?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我們真的已經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我們不敢錯過。這就是我的建議。

很難告知點何時發生變化,因為它發生得如此緩慢。當自行車安全頭盔成為一個重點時,這幾乎不是一個地方,顯然現在每個人都必須被扭進車裡。當手機可以移動時,我們都很高興,而現在……在外面追捕閃電蟲的愉快夜晚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很容易,過去的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了。

發生了什麼?

現在……,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我還不確定……,孩子們再也不能獨自上大學了。每個人都生活在一個泡沫中,擔心如果有人感到痛苦就會被提出索賠。

好吧,雖然我們沒有註意,但一個極端的全新時間表堅持自己進入了我們的文化。一個將上帝從每一件小事中移除的計劃,還要求每個人都遵守它,否則。該程序的立足點似乎很難將其刪除。

是的,我說過,沒關係。

我經常在博客文章中看到“過去美好時光”的照片,那時孩子們真的沒有戴上自行車安全頭盔,而是在電子遊戲機上玩,他們在晚上捕捉閃電昆蟲。我們一直在外面,直到路燈亮起,然後我們聽到媽媽叫我們進來。為了改造網絡,我們不得不走到電視前,手動改造它。

還記得電話在牆上的時候,以及孩子們玩溜冰鞋的時候嗎?請記住,當我們都不得不直接塞進終端貨車的後面去買冰淇淋時?那些真的是美好的過去,不是嗎?

和你一樣,我真的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後悔。老實說,我認為它永遠不會回到原來的樣子。我們實際上已經改變了優勢,而且沒有回頭路可走。

個人因堅持自己的想法而被起訴。我們的國家充斥著被禁止的移民,以及墮胎,人們在出生時就消滅了孩子。目前在一個州允許情緒不佳的人死亡是合法的。

請記住,當我們都必須將正確的寵物 移到終端貨車的後面去買冰洗劑時?當電話終於可以移動時,我們都很高興,但現在……在外面追逐閃電害蟲的愉快夜晚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他清楚地知道發生了什麼。他明白我們為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難過,但他仍然允許它發生。上帝更關心為自己造一個神聖的個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