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各種場合的時尚時尚首飾

來,服裝珠寶一直是我們亞文化的一部分,而如今人們試圖擁有令人驚嘆但價格低廉的珠寶的趨勢仍然存在。禮服首飾的另一個流行名稱是時尚首飾。然而,對於“風格珠寶”是否是合適的使用時間段以及是否更適合對“真實”或“精美”珠寶進行分類,存在一些討論。因此,對於廉價珠寶的正確使用術語存在一些混淆,最常見的查詢是“禮服珠寶和風格珠寶之間有區別嗎?”

對此有一些想法。有些人使用可互換的短語“風格珠寶”和“服飾珠寶”,因為他們認為它們與同等產品有關。他們說珠寶,連同項鍊、珠寶、胸針、戒指和手鐲,如果由較便宜的非珍貴物質製成,則可以稱為款式或連衣裙。通常,這些物品由賤金屬、金色或銀色與丙烯酸、玻璃、塑料、人造或半寶石製成。“鑽石”可以用鑽石或立方鋯製成,珍珠可以用玻璃或塑料製成。

至於使用哪個時間段,完全取決於偏好。例如,一個有時尚意識的年輕人可能會選擇說“時尚珠寶”耳環新加坡 ,而更成熟的女孩應該說“服裝珠寶”。無論哪種方式,它們都可以解決同樣的問題。

然而,有些人不同意並接受風格珠寶和禮服珠寶是完全獨一無二的。他們說,“禮服珠寶”最有效地用於與假珠寶相關聯,其中黃金和鑽石不是真實的等等。然而,“時尚珠寶”是您在時尚雜誌上看到的類型,包括 Vogue、Marie Claire 和 Tatler,它可以是“真實的”。

這種珠寶經常由頂級設計師製作,包括香奈兒、馬克·雅各布斯和托馬斯·薩博。在時尚處於領先地位的地方,它將是一個更高的偉大,可能會使用真正的黃金、白銀、鑽石和珍珠以及許多其他……它的價格也會更加陡峭。

此外,這些設計師如此受人尊敬,以至於他們的創作經常被視為設定風格時尚而不是追隨它。幾個月後,你可能會看到他們設計的複製品從大街上流下來。當然,銀將被賤金屬取代,鑽石將被鑽石取代,直到最終的物體看起來與獨特的相似,但價格也只有一小部分!

令人困惑的是,由珍貴材料製成的手鍊可以歸類為時尚首飾,但可以與由非珍貴布料製成的同等時尚手鍊進行比較——但可以歸類為禮服首飾。這方面的一個例子是潘多拉手鐲,而不是你從珠寶商那裡購買的潘多拉手鐲,你可以從過度的街道上購買潘多拉“風格”手鐲。所以基本上你有手鐲,外觀幾乎相同,但具有獨特的分類!

人們如此憂心忡忡,有什麼奇怪的嗎?為了做到這一點,光滑的風格雜誌並沒有幫助噸,因為他們不再固定他們使用的時間段,也不是真正的批發珠寶供應商,他們還從他們的庫存中尋求兩種分類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