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氣槍

對鹿來說最好的彈藥是什麼?在我開始尋找之後,它是我步槍口徑中最便宜的彈藥。Tiny did 我確定有足夠的時間,還有更多的元素需要考慮,從使用子彈開始。

大多數獵人在挑選彈藥的時候,fn 5.7通常首先關心的就是你的子彈精度。沒有人會爭論準確性的重要性。一些最精確的子彈是那些給你一個平坦軌蹟的子彈。這通常由長鼻子彈提供。船尾彈非常受關注,經常用於比賽捕捉,這說明了它的精確性。圓頭子彈甚至可以很精確,但通常更重,因此彈道更彎曲。

另一個需要考慮的方面是子彈的彈道性能。一顆高效的子彈會保持更多的速度和電能,使每一個技術都能達到它的目標。這是必不可少的,主要是因為一顆一點點失去能量的子彈會在射程下降的每一個方向上飛得更平,並以更高的速度擊中,從而產生更好的能量印象。長而圓滑的船尾子彈通常具有最高的彈道效率。

彈道效率很重要,但子彈的整體性能對影響或終端性能也很重要。這是子彈如何對效果做出反應的量度。讓子彈打開以造成更大的傷口通常很有趣,另一方面,它也應該保持在一起足以穿透。這可能是權衡取捨。一顆快速打開的子彈非常適合長距離的鹿,但會炸開,並且對近距離射擊的麋鹿幾乎沒有穿透力。對於麋鹿來說,一顆大子彈會連在一起並會穿透得更深,但幾乎不會向遠處速度較慢的鹿開槍。

這些組件中的每一個都非常重要,但前提是我們獵人能夠正確使用我們的彈藥。可能比希望每種不同類型和混合的彈藥更重要的是選擇兩個或三個不同的彈藥筒並輕鬆射擊和使用更多。兩三個不同的負載需要處理不同類型的狩獵我們大多數人都這樣做。通過顯著減少彈藥轉換,您將能夠更多地瞄準目標來磨練您的射擊技能。畢竟,當事情真相大白的那一刻出現時,你對自己的信心比你捕獲的子彈要重要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