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改裝——進行電動汽車改裝的 4 個個人原因

電動汽車和電動汽車、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滑板車等電動汽車正成為一種更為著名的交通工具。它們通常比內燃機汽車更安靜且通常更簡單。充電速度比汽油低很多;這就像為每加侖燃料分配 60 美分。電動汽車通常由外部能力站直接運行,外部能力站可以通過使用節省的電力來驅動。對於典型的日常使用,電動汽車費率可能需要考慮最多 3 小時。

CAN 可以是一種通常在汽車業務中使用的交互協議。電動汽車可以通過 CAN 到 Wi-Fi 轉換器(如 I-7540D-WF)與充電站通信。像 M2M-711D 這樣的串行到 Wi-Fi 轉換器可以為電動汽車提供價值泵。像 GTM-201-3GWA 這樣的移動調製解調器可以讓電動需求泵降低到您的關鍵點,並可能記錄泵的利用率或泵的問題。

CAN 轉換器允許汽車與不同類型的小工具和網絡通信。它們將 CAN 協議轉換為不同設備和網絡可以理解的某種其他形式的協議。I-7540D-WF 絕對是一款 CAN 到 Wi-Fi 轉換器,有助於在眾多 CAN 網絡之間通過 Wi-Fi 傳輸 CAN 知識,或使其可用於除 WLAN 社區之外的 CAN 網絡之間的交互 符合 802.11b /g 標準。I-7540D-WF 等 CAN 轉換器採用計算機軟件程序實用程序構建,輔助加密,可用於點對點或多度拓撲。

串行到 Wi-Fi 轉換器允許泵站通過允許串行數據與 WLAN 網絡通信的方式與電動馬達通信。M2M-711D 通過使用數字 COM 端口的方式幫助 RS-485 或 RS-422 串行設備之間的信息隧道。他們將 Wi-Fi 傳輸距離控制在 100 米左右,幫助加密,並且他們可能安裝了軟件軟件。

GTM-201-3GWA 等移動調製解調器使泵站可以再次向有價值的服務器報告。可以收集和保存泵和警報事實以供調查。如果汽車完成充電,他們還可以允許收費站向電動汽車運營商發送 SMS 文本數據。GTM-201-3GWA 有助於 850/900/1800/1900 Mhz 和 3G 網絡。

M2M 設備允許電動汽車與呼叫站和價格站通話,從而再次與重要服務器通信。設備到設備選項有助於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更明智。文字提示通知允許駕駛者明確了解他們的汽車何時完成充電,從而為他們即將到來的區域提供更快的幫助。

多年來,我們似乎承諾負擔得起的現實電動汽車。儘管如此,它們似乎從來沒有真正實現過,老實說,直到現在。除了普通的節省費用的專業人士外,在這篇文章中,我希望了解您必須推動電動汽車的重要事項。

最古老的汽車時尚:

沒有多少人知道,在化石天然氣運行的汽車之前,電動汽車一直存在。1840年第一輛“電動車”改成全能型。據報導,靠力量行駛的汽車已經沒有問題了。儘管如此,它們的數量也可能一直被柴油和汽油版本大大超過。在某些時候,用化石氣體為他們提供能力實際上是便宜的,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不再是這種情況了。

接下來的幾年可能是電動汽車司機的退出時間。許多主流車輛或卡車機構正計劃推出其電機的電動變體,或以這種方式從最底層開始提供動力的全新設計。這些汽車的公眾觀念正在編輯,並且站起來會成熟和成長,主要是收費的下降。

大技術:

現代電動汽車 (EV) 在技術上尤其先進。它們的可用價格超過一百英里,並且將以大路的速度行駛。儘管他們的能力,植被非常乾淨,而且相當多的維修鬆散。燃油汽車的發動機很髒,需要不尋常的維修,其中包括大量換檔部件的維護,以及經常出現的機油、空氣濾清器和流體變化。

基本方法的浪費:

我們越快切分我們對油的使用越好。我們不斷減少的化石氣體供應可以用於更好的元素,而不是毫無疑問地在我們的發動機內燃燒它。我們將降低泵入大氣中的危險氣體。石油正在迅速成為一種奢侈品,我們可能無法拿出錢來支付簡單地燒掉的費用。

即使是最骯髒的電動力量也比油更清潔:

許多人認為我們增加的電能仍然很骯髒,因為其中大部分可以通過燃煤和燃氣能源站生產。儘管如此,想像一下您是否可以通過將汽車連接到您的個人私人風能或太陽能發電廠來為汽車加油,未來越來越多的家庭將會出現這種情況。再加上我們所有的製造技術肯定會變得更清潔,如果你租用油,你也無法減少它對環境的不利影響。

您需要生產電動汽車的主要原因遠遠超過降低您的汽車價格。此外,它確實有助於保護我們的地球。大多數人應該嘗試獲得這個,因為它是我們現在擁有的唯一一個。

擴展型電動汽車 (EREV) 或類似於雪佛蘭 Volt 的陣列擴展型電動汽車 (REEV) 可能是新興的,但它們是高性能汽車競賽的答案嗎?

挑戰:找到一種成本低廉且有效的替代汽油車或卡車。
競爭者:除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PHEV) 之外的全電動汽車 (EV)。
任務:傳統電動汽車擁有有限的種類,通常 100 英里或更少,煩人的密集雙車道和大都市基礎設施,以幫助更長的旅行。
答案是:再整合一個供氣系統來補充和發展電動汽車的風格。
警告:必須為基礎設施提供補充汽油供應。

顯然,將汽油作為氣源的基礎設施已經建立,因此這是可行的替代方案。話雖如此,在以氣體為目標的 PHEV 也可能減少使用的同時,它不會處理污染性、石油基物質的使用。您會發現,我什至不再是在談論眾所周知的混合動力車,因為正如我在其他文章內容中所說的那樣,它們似乎不是交換汽油汽車或卡車。他們以最簡單的燃料運行。你不能用幾乎每一種不同形式的電力來補充它們。他們只是使用電力驅動技術來降低汽油消耗(也就是說,順便說一句,證明了電動汽車高度環保的因素)。因此,將 Prius 改裝為 PHEV 的車迷的受歡迎程度不斷提高。因此,PHEV 似乎是在石油公司內部讓我們斷奶的一個很棒的中間答案。然而,它是收費的。當零售促銷費用尚未產生時,大多數專家都在關注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收費在 30,000 到 40,000 美元之間。這些天,您還可以以大約 10,000 美元的價格向您的 Prius 方向推出 Hymotion 插件包交易。

電動氫混合動力出現 Link一個很好的擴展範圍的候選人。氫氣移動馬達利用汽油車內部的電化學反應,因為氫氣與氧氣結合生成水,從而產生有效的電力禮物。即便如此,目前大多數合成併計劃生產的氫汽油電池汽車最好地使用未婚汽油供應,需要氫基礎設施來控制它們。已經證明,毫無疑問,氫是由家庭來源定期產生的,但是必須實施加氫站,否則它們將朝著與電動汽車完全相同的第 22 條情況運行——最方便的小品種旅行——儘管有一點點與電動汽車相比更長(200 英里或更多)。即使是製造插電式氫動力汽車現在也無法解決品種/基礎設施問題。但它可以使它成為一種更實用的方式。

您可以發現無數不同的可燃液體,它們將應用於其附近的汽油源。一些例子:簡單來說,壓縮草藥汽油 (CNG)、丙烷 (LPG)、乙醇、甲醇(以及所有相反的“醇”)、氨——保護人們認為氫氣同樣是可燃氣體的提供者,也是一種有用的營養物質補充同時與不同來源的人混合,這使得它同時成為多樣化的彈性氣體和汽油性能偏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獎勵和缺點。當幾乎每個答案都被認為違背了空氣污染管理、獨立於全球石油和改進家庭金融工具的公共目標時,幾乎每個答案都出於各種原因以任何其他方式排名。替代燃料是命運。現在不是“if”的難點,可能是“while”的查詢。您將在未來 10 年內駕駛哪種汽車或卡車,這可能取決於當地的燃料供應情況以及您所在社區和地區所擁有的機會。

但電動汽車和卡車有一個共同點:電力強度幾乎無處不在。您可以在附近發現一個真正具有微小潛力的基礎設施,並且只需要“加油”產品以及“快速收費”了解如何擴展盡可能多的能力。誠然,如今您無法在電動汽車中進行跨地點旅行。但是第二天的到來比你想像的還要匆忙。這些舉措現已在許多州的地區實施,以啟動可以處理更大容量電動駕駛的基礎設施。由於它流行起來,最簡單的方法是在識別到您的 EV 附近的罐壓力之前的計數時間。

購買 PHEV 以防萬一,但首先要考慮機會:將汽車轉換為電動汽車以進行短暫的多種駕駛,並維護燃料或柴油動力汽車以進行更長時間的旅行。或者,甚至租一輛車進行長時間的訪問。這是你現在可以做的幾個方面,然後你可能會在明天之前完成一個循環。

“為了減少對石油的依賴,幾乎沒有什麼比獲得可以連接到電網的電動機更快地做得更多。” – 美國電力辦公室 David Sanda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