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與知識產權

Jackson 博物館,如果您查看維基百科,您會在 WPCI 電台和 Shoeless Joe Jackson 頁面上找到條目。我將我的圖片裝裱起來,並向 WPCI 的所有者 Randy Mathena 提供了一份副本,他很高興地把它掛在了他廣播電台的工作室牆上。

矛盾的是,儘管一些地區聽眾錯誤地推測芝加哥白襪隊的廣播是赤腳喬的結果,但這種猜測可能意外地支持了赤腳喬的吸引力。我喜歡 Thomas Perry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總結整個旅程的方法:“Brandon Mill 的人很可能立即將 Joe Jackson/White Sox 聯繫作為廣播的一個因素。

我製作了一個 PowerPoint 圖形,說明射頻 1490AM WMRB(現在是 WPCI)的歷史。在將圖形與採訪和其他源文件整合後,我將它們發送給了 Shoeless Joe Jackson 博物館和格林維爾歷史協會。

我通過致電 WMRB 1490AM 收音機的新主人開始我的搜索。蘭迪對我的詢問反應迅速且友好,但無法證實白襪隊的廣播。我發現了一篇由弗曼大學的一些學員撰寫的關於 WPCI Radio 歷史的研究論文。

實際上,我已經隨機發佈到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的 Facebook 頁面,並得到了格林維爾當地人的評論。我的聯繫人認為 Brandon Mills可能 已經接受了芝加哥白襪隊。芝加哥白襪隊是否傳達了無鞋喬傑克遜與白襪隊的聯繫以及他與織物棒球聯盟的布蘭登米爾斯的比賽時間的結果?

站,但它沒有指出芝加哥白襪隊的廣播。我還聯繫了新的無鞋喬傑克遜博物館的經理阿琳·馬克萊 (Arlene Marcley)。她允許我在博物館張貼一張海報以獲取詳細信息,但仍然沒有線索。

他證實 WMRB 最終成為芝加哥白襪隊棒球廣播的主持人。Family Financing 的業務總部位於芝加哥,他們是 White Sox Radio Network 的重要贊助商。當我問克里格他是否相信白襪隊的轉播與無鞋喬傑克遜的受歡迎程度有關時,他說他不記得無鞋喬的吸引力與轉播有任何關係。

他說弗蘭克科普在格林維爾貝爾克 – 辛普森百貨公司的辛普森合夥人的資金支持下購買了 1490 AM 廣播電台。Cope 將電台 WMRB 稱為“We Make Radio Better”。

在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我記得經常和爺爺一起在廣播中收聽芝加哥白襪隊的視頻比賽。除了當時我住在南卡羅來納州的格林維爾,聽白襪隊的視頻遊戲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它被放置在舉辦 Single-A Boston Red Sox 分支機構 Greenville Drive 的競技場附近。我又一次問自己,為什麼白襪隊的電子遊戲會在我的家鄉傳播。Shoeless Joe Jackson 的傳統是否與廣播有關?

他記得芝加哥白襪隊和亞特蘭大勇士隊的無線電廣播。在沒有告訴他我之前採訪 Costs Krieger 的信息的情況下,我讓 Jim 告訴我為什麼他的父親會在格林維爾轉播芝加哥白襪隊的比賽。Jim Cope 認為 Shoeless Joe 與他父親將 Sox 帶到 WMRB 的選擇沒有任何關係。

Cope 和退休的 WMRB dj,Costs Krieger。狩獵開始了。

我證實有人聽到了廣播;但是功能和它們的起源是什麼?我相信佩里先生實際上只是在 Fabric Mill Leagues 上寫了一個歷史性的故事。這重新點燃了 Randy 的興趣,他向我提供了 Jim Cope 的電話號碼,他是前任所有者 Frank 的孩子

在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我記得經常和爺爺一起在廣播中收聽芝加哥白襪隊的電子遊戲。芝加哥白襪隊是否傳遞了無鞋喬傑克遜與白襪隊的聯繫以及他與織物棒球聯盟的布蘭登米爾斯的比賽時間的結果?Home Financing 的業務總部位於芝加哥,他們是 White Sox Radio Network 的重要贊助商。當我問克里格他是否相信白襪隊的轉播與無鞋喬傑克遜的受歡迎程度有關時,他說他不記得無鞋喬的吸引力與轉播有任何關係。他記得芝加哥白襪隊和亞特蘭大勇士隊的無線電廣播。

佩里寫道:“我們離開格林維爾後,爸爸會帶我去哈特韋爾湖釣魚。在那些春天的夜晚,我們會聽白襪隊的電子遊戲,我對湯米約翰和他的同事們的效率很感興趣。我記得問爸爸為什麼格林維爾電視台會帶來芝加哥的比賽,他說這是因為幾年前赤腳喬在那裡打球。

完全了解這些全新的細節後,我開始進行網絡搜索,以發現 Home Financing 和 Chicago White Sox 之間的聯繫。Bob Elson 和 Don Wells 打電話給芝加哥白襪隊的夜間視頻遊戲……每個廣告都是為“友好的 Bob Adams”和 Home Financing 做的。沒穿鞋的喬傑克遜和芝加哥白襪隊在格林維爾的轉播似乎完全是一個奇妙的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