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與破解者的區別

\確實,您的信息對程序員來說非常值錢。大多數屈服於程序員的語言環境並沒有要求它,而是它們確實使犯罪分子可以輕鬆闖入並獲取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大多數程序員都會去任何對進入要求最低的地方,儘管事實上也有一些人重視進入非常安全的目的地。看到網站在安全方面粗心大意的程序員意識到他們必須花費大量時間試圖闖入。他們將需要一些時間和賓果遊戲——他們的 in。最近這變成了一項非常簡單的任務,由於檢查 Web 和識別弱目的地的 PC 程序的增加。

您可以在標準防火牆之上做一些事情,並且對所有 PC 都應該作為基本保證程度的感染程序有敵意。您可以在此基本安全性之上採取的主要 5 個階段包括:

1. 用難整理密碼

切勿使用電話號碼、出生日期或其他簡單的方式來整理密碼。雖然事實證實,許多程序員編程項目一般都可以編造密碼,但為什麼不使用包含數字、字母和圖像的密碼來讓它更麻煩呢?不規則的密碼將為您提供最明顯的保證機會。

2.更改密碼

盡量不要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使用類似的密碼。當然,更難的密碼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但是會不時生成並更改它們。至少每 3-6 個月對它們進行一次改造將為您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3. 保護所有信息

程序員不需要從某個遙遠的地方開始。他們可以直接在您自己的辦公室。無論您在哪里工作,無論是在工作空間、組織辦公室還是在旅館的早餐吧,您都希望始終將信息安全放在首位。切勿公開CEH 考試的帳號或密碼。任何人都可以拿走它們並在未來的某個時間登錄。確保在使用公共 PC 時清除零食和遲到的信息,並且永遠不要將登錄數據保存在公共 PC 上的程序中。

4.連續關閉和情緒殺手PC

事實上,讓您的 PC 日復一日地呆在外面更簡單。在任何情況下,假設您的 PC 處於開機狀態時您不在身邊,您將始終無法看到登錄 PC 和獲取信息的任何嘗試。管理此問題的最有效方法是在您不靠近並處理它時關閉 PC。

5. 程序更新

不斷確保您的每台 PC 都設置為程序刷新。微軟為他們的操作系統提供了這個元素,並得到了很好的解釋。只要有安全更新(或操作系統的不同更新),您的 PC 就可以自然地下載並引入更新。當然,稍後需要重新啟動是一個問題,但是它最終可以為您節省不少關鍵的困難。

我相信您已經觀察到這些提示,這些提示有助於避免任何程序員在您的 PC 框架上的努力。無論何時遵循,你被追捕的可能性將大大低於如果你不改變這些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