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THC 的類型



大麻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一直是非法藥物,直到它最終因其藥用價值而合法化。THC 或四氫大麻酚負責藥物的心理作用及其潛在的娛樂用途。然而,研究人員發現,如果攝入量有限,四氫大麻酚也具有許多健康益處。在生長周期的不同時間,植物中存在不同類型的 THC。這些中的每一個都有其影響和好處。讓我們快速了解一下不同類型的四氫大麻酚以及它們與我們身體相互作用的方式。



THCA

THCA 存在於植物的莖、花和葉中。有趣的是,THCA 不提供精神活性作用,因為它不適合內源性大麻素系統的 CB1 受體。仍在進行脫羧的未成熟大麻植物富含 THCA。THCA 可以幫助減輕疼痛和炎症,並可能有助於減輕關節炎和癲癇發作的症狀。



丙肝病毒

THCV 分解成不同的化合物,其中之一是THCV。較低劑量的 THCV 不會產生改變思維的特性。對於喜歡吸電子煙的用戶來說,這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因為 THCV 會產生快速的效果。研究表明,THCV 是一種食慾抑製劑,因此您在使用這種變體時不會渴望零食。它還可以幫助緩解疼痛、腫脹、骨質疏鬆症和癲癇症。



達美 8 THC

隨著時間的推移,delta 9 THC 會被氧化,並轉化為 delta 8 THC。Delta 8 THC 更穩定;因此它提供了更多的健康益處。它提供了一個頭腦清醒、精力充沛的結果,具有明顯的改變思維的特性。Delta 8 THC 有助於減少噁心、嘔吐、焦慮和疼痛。它還可以提高我們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

達美 9 THC

Delta 9 THC 是最常見的 THC 類型,具有有效的

精神活性特性。THCA 脫羧酶轉化為 delta 9 THC,它可以與 CB1 受體結合併產生常規高。與 delta 9 相關的一些好處是:

減少焦慮
改善睡眠
緩解疼痛
促進大腦發育
提高認知
放鬆肌肉
提供止吐特性


達美 10 THC

Delta 10 THC 是 THC 的另一個優秀變體。它提供舒緩和放鬆的體驗,同時提高用戶的能量水平。它還有助於引導能量,使您全天保持活躍和精力充沛。它使您更加專注並提高創造力。Delta 10 THC 還具有抗炎特性,可以幫助對抗許多

健康問題。



THCP

THCP 是一種相對較新發現的化合物,已被證明比 delta 9 THC 更有效。它對 cb1 受體的親和力提高了 33%,這就是為什麼它會產生更嚴重的中毒。

其他鮮為人知的 THC 類型包括 HHC 和 TH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