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廚房裝修前需要了解的事項(第 2 部分)

你實際上已經達到了你自己的個人引爆因素:當咖啡機打開時,烤麵包機烤箱將無法工作,你將在烤箱上使用一個正常工作的加熱器,同時只有一個人可以在烹飪區,這樣你的家庭消費就會發生變化,最後微波爐在你在工作場所大討論的清晨吹響,你選擇了“夠了就夠了。我們需要一個全新的、實用的廚房區域!”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第一次會議很精彩,你對他的興趣和建議感到驚訝,並且你們相處得就像你會在一生中認識對方一樣,你仍然需要做你的研究。當他目前有多少工作要做並確定他有約束力和保障時,請問他究竟可以處理多少工作。

從建立風格策略開始:恢復將與學習和準備一樣有效。就像您為工作制定的任何類型的服務建議一樣,您需要對您打算通過改造實現的目標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您是否想要升級的電路、優化儲藏室,包括餐廳、功能齊全的設備?

多倫多設計師杰奎琳·李 (Jacqueline Rhee) 表示,當她與潛在客戶見面時,他們對她說,“給我們設計一些令人驚嘆的東西”,她不得不解釋說他們沒有向她提供足夠的信息。客戶可以就他們的類型、反對意見以及他們對該區域的目標向他們的開發商提供的說明越多,佈局就越能符合他們的設想。

加拿大評估機構估計,如果您要改造並出售您的房屋,廚房改造將收回您投資的 75-100%。正如您肯定會準備您公司的年度廣告預算計劃一樣,您需要為您的廚房修復制定預算計劃。關於在廚房區域修復上投資多少的基本經驗指南是高達您房屋價值的 10-15%。

正如您肯定會計劃您公司的年度營銷支出計劃一樣,您需要為您的廚房改造制定預算計劃。僱用廚房業務和/或專家:許多人與口口相傳的服務提供商或廚房開發商合作。當您真正選擇了您的專家、開發商和/或廚房公司時,請做好準備:自行詢問您是否可以通過在車庫或地窖中建立第二個廚房來接受改進。烹飪區改造地點有可下載的圖表,您可以在進行改造準備時使用參考概覽。

一位業主將濾水器套件交給專業人員,並請他安裝。當她一天結束回來時,服務提供商實際上已經將其安裝在廚房水槽下方。

您可以首先直接進入廚房修復商店,查看廚房佈局中當前提供的功能。與團隊交談,告訴他們您要開始旅行,並看看他們是否對您有任何類型的建議。

解決問題:在任何類型的修復中,無論問題有多小,總是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您的服務提供商和您如何處理這些問題取決於您的服務提供商的積極程度。

您是否需要將家具存儲空間直接納入您的預算計劃,或者是否可以涵蓋並保留在網站上?再一次,您的服務提供商肯定會根據工作的大小以及您在網站上的存儲空間時間表告訴您哪個是最好的選擇。

在整個改進過程中: 假設:業主和專家之間互動的故障之一是一個或多個事件做出的假設。服務提供商看到粉末空間組件肯定會配備不同的水龍頭和水龍頭,因此在所有水槽上都打了三個開口,因為他認為所有組件都是一樣的。

當您真正選擇了開發商、烹飪區和/或專業公司後,請自己做好準備:問問自己是否可以通過在車庫或地窖中建立第二個烹飪區來承受改進。您是否有年幼的孩子,遠離建築工地肯定會好得多?計劃離開房子一定時間,並確保您和您的團隊已經確定了最合理的搬出和搬入日期之一。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最近剛剛翻新了她的廚房,也可以確定並拍攝你喜歡的照片,並將其與其他各種照片一起粘貼到文件夾中。

你不能簡單地直接進行修復,尤其是像廚房修復這樣昂貴、耗時且麻煩的修復,如果你想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它,你需要一個可靠的攻擊策略以最少的麻煩和花費。

有關於翻新廚房的各個方面的視頻剪輯和想法。Much Better Residences 和 Gardens 有一個很大的空間來翻新您的廚房,包括一個“創意畫廊”,可以為您提供一些建議。廚房改造地點有可下載的圖表,您可以在進行改造準備時使用參考概覽。

更需要學習 – 網絡是您的新理想夥伴:隨著網絡時代的到來,研究烹飪行業和專家變得更加簡單。如果他們沒有,你就得質疑他們有多專業。

在 Sue 和 Leon 的主要地板改造過程中,開發商實際上曾要求洗滌區後擋板由不銹鋼地磚組成;令人驚嘆,但費用約為 5,000 美元。專家推薦了一排瓷磚,2英尺高,就在洗衣機和乾衣機後面,費用為500美元。

您還可以上傳一個問題,詢問是否有人曾經使用過該業務。還要檢查他或她為您提供的推薦,與他以前客戶的一些Køkkenmontør交談,並查看他或她為他們所做的工作。

通常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引爆因素;最後一點將他們送入改進游泳池。你不能簡單地直接進行改造,尤其是像廚房改造這樣昂貴、耗時且麻煩的改造,如果你想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它,你需要一個經過深思熟慮的攻擊策略以最少的負擔和花費。

完成結果——你的夢想領域:在你家裡忍受數周到數月的污垢、聲音和陌生人可能會很累。儘管您與團隊和您的專家一拍即合,但您會發現自己情緒低落,尤其是如果在整個工作過程中遇到阻礙導致長期建設。承認延誤通常是不可避免的,總有一天,您會回到自己的房子裡,員工肯定會離開,而您全新的華麗廚房將完全屬於您自己。

與廚房區域企業和/或服務提供商合作:許多人通過口耳相傳僱用專業或廚房區域開發商。如果您去過朋友最近剛翻新過的住所,並且您喜歡您所看到的,請開始問自己的疑慮:那做的好嗎?目前,至少找到 2 家其他服務提供商和/或廚房公司,以便您可以對比報價。

認識到您為什麼喜歡您選擇的烹飪區域——是房間嗎?這樣他們就不會在您想要的烹飪區域建議那些真正的點。當您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時,它肯定會幫助您的廚房開發人員制定適合您的策略。

與開發人員和服務提供商合作:如果在與開發人員或服務提供商合作時,您的直覺告訴您,這份工作到底有多棒,您無法忍受與他在同一個空間工作甚至超過一分鐘,把他從你的潛在客戶清單上劃掉。但是,如果您正在獲得這種氛圍,那麼專業人士或開發人員可能也是如此;最好在合作夥伴關係真正開始之前進行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