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清除:垃圾車牽引的事實和虛構

如果你的車道或後院有一個完全的、被遺棄的或在任何其他情況下無法駕駛的破壞物佔據了你的車道或後院的空間,你可能會多次困惑如何處理它。如果您已經考慮到垃圾車清除,但不確定如何遠離騙局,或者您只是對損壞的汽車皮卡的整個過程有疑問,那麼是時候分析垃圾車清除 的事實和虛構了那輛老爺車。

虛構:垃圾汽車是無害的,所以人們可以永遠坐著。

事實:除了搜索量遠低於恆星外,在車道或後院放置一塊古老的鏽跡或完全過期的舊版本確實是相當冒險的。從玻璃和金屬等鋒利邊緣帶來的無數威脅,到防凍劑、機油和燃料等液體洩漏造成的中毒和環境危險,只要將那片古老的廢墟留在數英里之外,您和您的親戚圈子就會處於危險之中。打電話給垃圾運輸組織來處理汽車是很長的路要走,對你的家和你的親戚圈子來說是最安全的選擇。

虛構:垃圾車清除不適用於不強製或可能不滾動的汽車。

事實:無論情況如何,大多數汽車運輸公司都會選擇任何汽車。大多數垃圾汽車接送服務專門收集所有年齡、大小和衰減範圍的汽車和車輛。在許多情況下都可以使用平板車,這些企業可以拖走車軸損壞、沒有輪子、車架皺巴巴和其他主要故障的汽車。即使是最困難的情況也不意味著這些專業人士無法消除您的垃圾車。

虛構:垃圾車皮卡太貴了,不值得。

事實:汽車搬運組織必須付錢讓您拖走您的古董汽車或卡車,而不是另一種方式。即使是最古老、損壞最嚴重的車輛也要收費:至少,汽車的金屬可以回收作為廢品。所以不要指望需要花大筆錢——或任何東西!——把那個打手拖走。顯然,汽車拖運雇主向您提供的費用與車輛及其零件的打撈成本有很大關係,因此您獲得的總費用會有所不同。但是,如果汽車拖車服務試圖給您評分,請不要上當受騙!事實上,一些在線研究可以讓你確定你的垃圾車的誠實費率,這樣你就可以談判垃圾車向你的車輛支付的費用。

那麼你期待什麼?既然您知道有關拖車的記錄,您現在應該聯繫附近的垃圾清除服務,以安排您的垃圾車取件時間表。這是一種清潔的方式來增強您的財產的到達和保護,並在同一時間賺幾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