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明頓——美國傳奇

電動氣槍步槍是保護您的地面方面最突出的武器,而 ICS AK74 金屬 AEG 也不例外。無論您是在緊張的戰鬥中還是遠距離射擊,這款電動氣槍步槍都能為您提供可靠的執行力和顯著的距離精確度。

AK74 在自動裝載機和完全編程模式下觸發。它完全由金屬製成,使射手在野外具有可靠的堅固性。它的秤重略高於 6 1/2 磅,一般長度為 37 英寸。

使用推薦的 2g 彈藥,這款電動氣槍步槍將以每秒 340 英尺的速度發射 bbs。這款經過大修的 AK74 變體融合了超強力發動機、低阻力 16 檢查接線、組裝小齒輪和傾斜材料,以及矽汞合金鋼襯套。

儘管規定電動步槍可以發射 0.2 克彈藥,但出售的 50 枚 Beowulf 彈藥將以每秒 400 英尺的速度發射 0.12 克彈藥。包括一個 4×32 標準步槍手範圍,用於範圍評估。

AK74使用一個巨大的極限彈匣,可容納550發彈藥。ICS 結合了兩個這樣的高限制彈匣,以增加在該領域的遊戲時間。它使用 9.6 NiMH 2000mah 巨大的電池組,為您提供您在長時間戰鬥中所期望的持久展示。電池具有巨大的公接頭,由隨附的 9 伏 500 毫安電池充電器充電。

這把電動氣槍是精心複製的,正品武器的 1:1 比例。儘管它在近距離戰鬥中也表現相似,但它在中距離到遠距離終結方面取得了成功。這使得這款氣槍步槍具有很強的適應性,並且通過額外的擴展,您實際上會想要毫不費力地撥入您的對手。

您可以通過手柄獲得電池,並且足夠大,可以使用更大的電池類型,因為您需要為這支步槍提供更多更新。

您可以在 [http://www.airsoftaddiction.com] 上調查 ICS AK74 金屬 AEG 步槍和其他令人難以置信的電動氣槍 [http://www.airsoftaddiction.com],這是一個致力於所有氣槍愛好者和氣槍休閒的網站活動。在過去的 3 年中,Airsoft Addiction 一直為當地的氣槍提供優質的氣槍,並以其忠誠的客戶服務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