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T分析

SWOT 分析模板提供了一種結構化技術,用於評估在戰略制定計劃程序的方法組件部分之前完成的商業企業、產品或集團的優勢、劣勢、機會和威脅 (SWOT)。它也是進行私人 SWOT 評估的有效手段。

可供選擇的模板類型

SWOT分析模板有3種

1-經典的 SWOT 分析模板。通常在戰略規劃中最常使用它來總結對您的四個戰略環境的評估,其中包括優勢、劣勢、可能性和威脅。

此模板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旨在用於記錄您的戰略規劃評估或方法頭腦風暴會議的結果。它使用簡單,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將您的內容放置在完美的位置。但是,此模板假定您已經知道如何完成戰略分析,並且您已經完成了分析。

2- 終極 SWOT 分析模板。它包括 50 多個分析問題,可幫助您完成對戰略環境的深入分析。SWOT 評估的四個部分中的每一個都有問題。如果你還沒有完成你的評估,這個模板會阻止各種時間。

這種形式的模板是一種超級設備,如果您喜歡一些分析指導,您可以使用它。該模板長達五頁,就您的企業和工作環境提出了一系列問題。您對這些問題的回答將構成您分析優勢、劣勢、機會和威脅的基礎。

在你完成了關於優勢、劣勢、機會和威脅的四個部分中的每一個之後,你可以在剩餘的頁面上額外總結你的 SWOT,就像之前模板的宜家 SWOT 分析一​​樣。

該模板旨在為您提供更嚴格的分析。但是,作為評估 SWOT 的一部分,您需要不要忘記您的個人企業特定要求。

3- 獨特的 SWOT 分析模板。該模板將幫助您了解內部優勢/劣勢與外部機會/威脅之間的聯繫。這是一個出色的工具,可以幫助向所有工人群體傳達 SWOT 的結果。

這種模板的優勢在於它有 4 個像限,可以輕鬆快速、可靠地確定您的內部和外部戰略環境在哪裡進行交互。

模板的相關性

隨著市場競爭日益激烈,不斷檢查當代運營並確定可以快速而絕對地提高整體性能的方法至關重要。為了加快評估方式,必須使用適當的 SWOT 分析模板。

以我個人的能力,我已經驗證該模板適用於進行個人 SWOT 評估。

我們在 Socorro Empowered People’s Cooperative (SOEMCO) 中,該組織與菲律賓北蘇里高省 Socorro 布卡斯格蘭德島的島嶼生活方式密切相關,我們不斷肯定地認為,適當的 SWOT 評估模板將在整個過程中得到應用。實施與五年戰略計劃相一致的年度業務規劃系統,以將關鍵選擇納入合作社的命運指示。